Siri自爆其功能将登上Mac OS的线索!用Mac呼叫Siri不在遥遥无期!

0
siri for mac scoop

每当某品牌将推出令人期待的新功能/新产品时,都会想要保持神秘,但是……总会有几位猪队友开始自爆自家新产品的消息。而这次当上猪队友的竟然是大家熟悉的 Siri!最近 Brian Roemmele 在问 Siri 问题的时候,Siri 竟然自爆自己将登陆 Mac OS 的线索!

 

1456365846946752

早前有外媒 9TO5Mac 表示,大部分 iOS 用户非常依赖的 Siri 将会登陆 Mac 电脑,让 Mac 用户也可以开口闭口呼叫 Siri 完成指令!不过,当时这消息目前仍未得到确认,也就是我们都还无法肯定这消息是不是真的。

 

0-vYO0Vh7_NhpgWSYC-

不过最近 Brian Roemmele 就发现了一个疑是 Siri 给出的提示,就是当他对 Siri 发问:“ Open settings in the window ”,Siri 竟回答它未能找到 Finder App(Finder 是 Mac 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Siri 会给出这样的答案只有两种可能:

  • 一,就是 iOS 10 强会加入全功能的文件管理员
  • 二,就是 Siri 将会登陆 Mac OS 无误

 

Microsoft 早前也在其 Windows 10 系统中加入了虚拟助手 Cortana,如今如果 Apple 真的在新的 Mac OS 上加入 Siri 功能也不意外啊!究竟 Siri 会不会真的登上新的 Mac OS?让我们期待 Apple 在 WWDC 大会上是否会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iri自爆其功能将登上Mac OS的线索!用Mac呼叫Siri不在遥遥无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ppleMacsir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