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15岁的OS X迎来了新的名字:macOS Sierra!并带来了7项重大更新!

0
sierra

自2001年Apple发表了第十代的Mac OS至今,“OS X”这名字已经用了15年之久,如今Apple正式将其改名为macOS,并带来了7项重大更新!

96.pic_-1

为什么叫macOS呢?很简单,主要是让 macOS 看起来和 watchOS, iOS, tvOS 的格式一一对应。

118.pic_hd

与传闻说的一样,Apple真的在macOS Sierra加入了Siri功能,从此大家就可在Mac设备上呼唤Siri为你办事了!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看macOS Sierra的其它7项重大更新吧!

1. Auto Unlock 自动解锁

当 Mac 检测到附近有你的 Apple Watch 或者 iPhone,Mac 就可以自动解锁,无需再次输入密码。

2. Universal Clipboard 通用剪贴板

101.pic_hd

说白了就是跨装置的剪贴板,比如你在iPhone看到非常好的文章,想直接paste在mac上,只要有了universal Clipboard,直接在手机copy,然后在mac上按paste就可以了!

而且不只是文字,连图片也可以!

3. iCloud

105.pic_hd

现在允许多台 macOS 装置共用桌面(也就是把桌面变成共用资料夹)、同时 iOS 也可以看桌面档桉。

4. Optimized Storage 优化硬盘空间

110.pic_hd

当你有新文件,但硬盘已经不够用了,那 Sierra 可以自动把旧的文件上传到 iCloud,给你预留更多可删除的空间。另一种方法则是删掉那些你永远不会再用到的文件,比如 App Store、Apple Music 的缓存。

5. Apple Pay on the Web 网页版Apple Pay

117.pic_hd.dftemp

支援的网站会有 Apple pay 按钮,按下后会透过 Continuity 要你在 iPhone 上使用 Touch ID 认证,然后就可以完成付款了。(呃,Apple Pay目前还不能在马来西亚使用,所有看看就好。 )

6. Taps everywhere 标签页

地图和其他第三方程序都会有类似 Safari 浏览器的标签页功能,这项新功能的加入不需要开发者对 App 作出任何修改。

7. Picture in Picture 画中画

Mac 用户也可以让视频悬浮在所有应用上方,即使开启 App 的全屏幕模式也不影响画中画功能的使用。用户还可以自行调整画中画尺寸。

sierra

macOS Sierra 开发者预览版今天发布,正式升级将在今年秋季,Mac用户将可免费升级。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经15岁的OS X迎来了新的名字:macOS Sierra!并带来了7项重大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