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layStation VR将在10月13日发售,售价399美金(折合约RM1630)

0
psvrus

Sony在6月13日于美国洛杉矶举行的 E3电子娱乐展上宣布,其新款头罩式虚拟现实游戏机 PlayStation VR 将于今年 10 月 13 日在美国正式开卖,并将搭配独家Spiderman及Batman游戏软体。

Sony PS VR 售价为 399 美元(折合约RM1630),相比起HTC Vive 售价 799 美元(折合约RM 3266)及 Facebook旗下Oculus 的 VR 产品Rift 售价 599 美元(折合约RM 2449)来得更具价格优势。而且,Sony的 VR设备是搭配全球已有 4000 万人拥有的 PS4 游戏机使用,比起竞争对手而言优势更为明显。

PS-VR-Launch-Bundle

 

Sony也表示会在年内推出 50 款 VR 游戏,包括现场展示了的《Resident Evil VII》、第一身射击游戏《Far Point》、扮演 X-Wing 机师的《Starwars Battlefront:X-Wing VR mission》、《Batman》和《Final Fantasy》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PlayStation VR将在10月13日发售,售价399美金(折合约RM16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