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无线充电!LG 磁共充电技术曝光

0
The LG G5 has a fast charger Type C port 800x500 c 1

无线技术这个技术,早在Nexus 4 已经出现,不过现有所谓的无线充电,都要将手机放在充电版上才能为手机充电,并未达到真正无线充电的原意。

 

不过 LG 近日就发表了最新研发的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这个技术能够在远距离都能为手机充电。目前 LG 的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的充电距离约 7cm 左右,虽然这个距离是非常短,不过在将来的日子都能在房间无一个角落都能为手机进行无线充电。

(本文来自Mobile Magazine)

Source :
LG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