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粉丝嘲笑Apple说iOS 10里面10大功能里5项MIUI早就有了!

0
f0e5d1b0766efdf

根据外媒SoftPedia报道,有小米粉丝在昨日看过Apple一年一度的WWDC 2016所发表的最新iOS 10后,嘲笑Apple说里头的10项大更新其中5项早就整合在MIUI里面了!

1. 锁屏

6025d3f0b196f57.jpg_600x600

iOS 10 的锁屏界面加入widget功能,容许用户滑动讯息提示,快速启动新闻、日程表、天气预报等。小米粉丝认为这在 MIUI 已经出现多时。

2. 骚扰电话拦截

afd7b37edd8108a.jpg_600x600

iOS 10能够全面检测发送给iPhone的垃圾短息或诈骗电话,而在小米论坛上就有网友反问这不是MIUI系统上线以来标准功能吗?

3. 相册

f5e4352ffeccb90.jpg_600x600

iOS 10的相册具有面部识别功能,能够根据照片里头的出现的人物进行分类,方便浏览。而这项功能其实早在MIUI 7上就有了。

4. Macbook的解锁方式

74695cef9c4a9e8.jpg_600x600

新的macOS允许使用Apple Watch或iPhone为Macbook自动解锁,而小米社区有粉丝认为这个功能是受到了小米手环解锁小米手机而“启发”。

5. Home App智能家居

9ec24de339753a3.jpg_600x600

iOS 10 的全新 Home App 整合所有智能电器和家居装置,成为一体式遥控器。小米粉丝自豪地说 Mi Home 小米智能家庭今年年初就已经推出了。

 

那么你怎么看最新的iOS 10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小米粉丝嘲笑Apple说iOS 10里面10大功能里5项MIUI早就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