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推出全新RGB基于Intel X99芯片组 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售价为RM1488!

0
ROG Strix X99 Gaming with color

早前ASUS Repulic of Gamers(ROG)推出了全新基于Intel X99芯片组ROG Strix主板。

ROG Strix X99 Gaming with color decals

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规格配置:

  • LGA 2011-v3 Socket for Intel® Core™ i7 X-series 处理器
  • Intel® X99 芯片组
  • DD4 RAM
  • SupremeFX
  • Sonic Radar II
  • 8 x SATA 6Gbps
  • 1 x M.2 Socket 3 with M Key
  • 2×2 dual-band 2.4/5 GHz Wifi
  • 1 x USB 3.1 Type-A
  • 1 x USB 3.1 Type-C
  • 8 x USB 3.0 ports
  • RGB彩色灯效

售价:RM1488

 

ROG Strix主板将会配置了Intel Core i7系列处理器,ASUS 副总裁及主板事业部总经理Joe Hsieh讲述,X99主板已经赢取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奖项,以最高销售量、稳定及最高性能取得用户的青睐。

 

ROG Strix X99 Gaming_SupremeFX

ROG Strix X99 Gaming是第一个ROG Strix主板,拥有炫酷的设计,RGB彩色的灯效,无论在性能或外观方面都吸引了玩家及用户的注意。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也配置了SupremeFX、Sonic Radar II、Intel Ethernet及GameFirst技术。SupremeFX提供优越的音质、Sonic Radar II为玩家提供了更好视野,让玩家可以更清楚的知道对手的位置,另外最新的GameFirst IV则提供了更稳定的网络

 

ROG Strix X99 Gaming_2D

为了达到更高的性能,Strix X99 Gaming主板使用了5-Way Optimization,只需一键就能将性能提到最高,例如Xpert 4用于超强的冷却及控制主板的温度,加上了最新的DDR4 RAM及最新的处理器来达到最高的性能。

 

Thunderbolt EX3-2D

在输入输出方面Strix X99一点也不吝啬,拥有U.2、USB 3.1 Type-A及Type-C、M.2、2 x 2 Wi-Fi,也提供了ThunderboltEX 3 40Gbps的传输速度及60Hz 4K UHD屏幕输出。

 

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售价为RM1488,欲知更多详情可到官方面子书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ROG推出全新基于Intel X99芯片组 ROG Strix X99 Gaming主板,售价为RM14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