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代言的vivo X7自曝配备Moonlight柔光灯和1600W前置像素,还有正面指纹识别!

0
101324pzj7oe07y7zhhpfg.jpg.thumb

最近,vivo不停地为即将发布的新产品vivo X7手机预热,不但公布了vivo X7的拍照代言人为风靡万千少女的韩星宋仲基,还自曝了几个新功能。

6bde85dbjw1f4ujot9c8tj20hs0vm42v

vivo宣称最新的vivo X7前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并加入Moonlight柔光灯,仿真摄影棚苹果光,让自拍的时候皮肤显得更红润通透。重要的是拍照代言人宋仲基将会亲身传授自拍秘诀。

6bde85dbjw1f4wux8u4yqj20dw0opdic

此外,vivo也公布了X7将指纹识别放到了正面。轻触或按压,皆可急速解锁。

13472245_10209714127068424_1867175529_n

从隐隐约约透露出的产品外观来看,vivo X7预计采用了金属机身材质,配色为金色。正面还有超窄边框,高屏占比,适合单手操作。

根据早前的报道表示X7 将会搭载5.2寸AMOLED屏幕,处理器将会是MediaTek最新的Helio X25处理器,内存方面预计会有4GB RAM以及64GB ROM。配合新加入的Helio X25处理器,X7预计也会支援PumpExpress 3.0快充技术,仅仅20分钟就能够从0%充满至70%!

 

更多Zing彩:

本文:

宋仲基代言的vivo X7自曝配备Moonlight柔光灯和1600W前置像素,还有正面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vivo x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