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让人诧异!Google最新Android 7.0系统最终命名方式不是Neyyappam或Nutella!而是它!

0
s 9c41ba01392543869ce391a760edb2be

Google 的Android系统一直以来的传统就是以甜品来命名。对此,Google早前为今年即将推出的Android N (Android 7.0)举办了一个线上投票活动,召集用户们一起为新的系统命名。

Android-N-7.0nutella-android-620x349

目前Android设备中所运行的最新系统是Android M Marshmallow棉花糖,下一代系统Android N经过投票后,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印度甜品Neyyappam或巧克力酱Nutella。正当大家都以为最终的命名方式应该是在Neyyappam和Nutella之间选出的时候,外媒给出了重磅消息,在最新的Android N开发者预览版中,出现了一个新名字:Namey McNameface。!

 

Androidmcname-640x392

其实在今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Android项目副总裁戴夫·波尔克就说明Google会保留最终命名权,并开玩笑说希望大家最终不要把Android N称为Namey McNameface。

结果万万没想到最新的Android N开发者预览版真的出现了Namey McNameface这名字,难道Google真的会这样命名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结果让人诧异!Google最新Android 7.0系统最终命名方式不是Neyyappam或Nutella!而是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