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正式在马来西亚推4G LTE服务,同时成为全马首家提供VoLTE服务的运营商!

0
13459611 10209707712028052 1718229077 n

大约在5年前,YES曾经是马来西亚首个推出4G服务的运营商,只不过后来并没有普及成全民都在使用,因为他们的4G服务是基于Wimax技术,并非现在主流的LTE。

 

事隔多年后,YTL通信公司昨天在Samsung Galaxy J系列2016发布会上公布了他们的YES 4G LTE服务(TDD 2300Mhz and 2600Mhz),并宣称 Yes的4G 全国人口覆盖率达85%

此外,让人感到惊喜的是YES也是首个在马来西亚推行VoLTE 服务的运营商。他也透露将会在6月30日举办 4G LTE 的发布会,到时会有非常创新的配套带给大家。

sb-dia-volte-web

那什么是VoLTE技术呢?其实啊,VoLTE 为英文Voice Over LTE 的缩写,简单来说就是基于4G网络的网络电话。VoLTE 是架构在 4G 网络上全 IP 条件下的端到端语音方案,就是和VoIP、微信电话、Skype 等等网络电话技术类似,VoLTE 基于4G 网络的专用数据通道,确保手机通话的数据是最高优先级,并保证通话的质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YES正式在马来西亚推4G LTE服务,同时成为全马首家提供VoLTE服务的运营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Ye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