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日正式推送MIUI 8开发版啦!多种机款都能升级!

0
s f2c4d1ec206a46ba9ca682d60c792366 2

在5月10日小米正式带来了 MIUI 8 新系统,系统更新的同时还加入了不少的新功能。如今,就在今日(6月17日)上午,这 MIUI 8 开发版正式推送给米粉们啦!(欢呼)小米旗下几乎多种机型通通都能升级哦!接着看!

6a815515jw1f4y0o1n749j20ir0xc409

继 6月1日正式登场 MIUI 8 公测后,今日 MIUI 8 开发版也正式来了!

当中能升级的机型有:

  • 小米2/2S
  • 小米3
  • 小米4/4C/4S
  • 小米5
  • 小米Max
  • 小米Note 全系列
  • 红米/红米 Note 全系列

更多详细 MIUI 8 功能,请浏览这里

如果大家不知如何升级,升级教程可以看:这里

 

看到这里的米粉们,当中有没有你的手机机型呢?如果已试用过 MIUI 8 系统公测版的米粉们,觉得公测版有不便之处的话,那今日就赶紧升级 MIUI 8开发版试试看吧!

另外也欢迎大家留言告诉小编你的用后感想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今日正式推送MIUI 8开发版啦!多种机款都能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MIUI 8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