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Edge屏幕,小米 Note 2/ Edge 曝光!

0
img 0217 resize

虽然小米在年初及上月推出了小米5及小米 Max 手机,并针对了旗舰级手机及大屏幕的用户群。不过,5.7寸大屏幕喜好的用户群中,小米就暂时只有在2015年年初发表的小米Note。小米 Note 是一部5.7寸大屏幕的旗舰级手机,当时,不随着时间的过去,小米 Note 的规格在今时今日已经有点落后。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小米将会推出新一代小米 Note 手机或小米 Edge。

20160616_170000_837

今日微博用户@Black_黑数码,就在个人微博上透露小米 Note 2 以及 小米Edge 的最新消息。用户@Black_黑数码表示小米 Note 2 将会有两个版本,当中一个版本将搭载双主镜头,及以金属机身打造机。而另一个採用曲面屏幕的小米Edge﹐就未必搭载小米 Note 2的双镜头。虽然小米 Note 已有一年多时间未推出后继机,但到目前为止都未有相关第二代小米 Note 的发佈时间传出。

 

本文授权转载自Mobile Magazine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