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treet Manis Ramadhan,Meriah Lebaran活动,共有高达90%折扣及RM1000万优惠间让用户度过开斋节!

0
Photo 4

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开斋节,在网上调查集合了2000名参与者的意见分析出了马来西亚人的三大类别:消费形式、优先事项及选择的平台。

 

Photo 1

因为生活成本的提升,90%的人认为在今年的开斋节将会开销更大。11 Street首席执行员Hoseok Kim讲述,佳节的期间,所有人的开销也会跟着大。在这个开斋节11 Street拥有Manis Ramadhan,Meriah Lebaran的活动上,11 Street提供了多个轨道让用户方便购买到自己想要的物品,也在Shocking Deals上给与用户超低的价格,让用户钱包不会大出血。

 

Photo 2

在开斋节新衣服是必需品,也是一种习俗,所以许多用户怎样都会买一套新衣过开斋节。78%的调查者会在其他物品如装饰,鞋子等等前优先选择购买衣服。在调查的结果发觉男士对品牌意识也提高了。11 Street也配合了这个开斋节与本地知名的设计师售出更时尚更有特色的衣服。

 

Photo 3

在Manis Ramadhan,Meriah  Lebaran活动中,11 Street将开斋节所需物品网罗在一起,并提供了高达90%的折扣及1000万令吉的优惠券给客户,参与活动的品牌包括了Tupperware、SyomirIzwa Fashion及Nestle等等以减轻用户的开销。

 

更多关于Manis Ramadhan,Meriah Lebaran活动详情可以浏览11 Street网站 了解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11 Street Manis Ramadhan,Meriah Lebaran活动,共有高达90%折扣及RM1000万优惠间让用户度过开斋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