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还买不到!小米5马来西亚开卖日延期,6月25日才开卖!

0
mobile01 fe11a69ad6d032c31ca7e95190dec3ce 副本

小米5发布了一段时间,中国线上抢购活动也明显的显示了小米5的魅力仍无法被时间冲淡。而在不久前,马来西亚也终于正式在 Facebook 专业上发布了,并公布了会在6月18日开卖,相信不少用户都已经准备好了,不过 Mi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刚刚就公布了一个坏消息,就是小米5开卖日延迟至6月25日

 

13457705_10209723696187646_154954753_n

相信大家等小米5的到来也等了很久很久,而在不久前听到小米官方 Facebook 宣布小米5会6月18日开卖的消息,绝对就是非常迫不及待了吧!不过,原定在明天的小米5开卖日,就在刚刚宣布将延期至6月25日

Mi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在早前宣布小米5开卖日的贴文,以评论的方式宣布小米5售卖日将会定于6月25日。

 

各位已准备好明天购买小米5的用户,听到这消息别伤心,好东西值得等待。既然等小米5引进马来西亚都已经等了那么久,等多一星期也算是在考验自己的耐心啦~XD 大家还是乖乖再等多一个星期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18日还买不到!小米5马来西亚开卖日延期,6月25日才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