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新特性被发现!升级后可用容量扩大,存储空间曾曾曾上升!

0
gMmH3Np1

在几天前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Apple 已正式公布了下一代 iOS 系统 — iOS 10 具备的10大更新!不过,做为新一代的操作系统,iOS 10 不会只具备10个新特性吧?而就在今日,就有部分 iOS 10 Beta 1 开发者发现 iOS 10 还有另外一项新特性,也就是设备升级后,设备的可用容量竟曾曾曾上升

 

Apple6S-582x437

今日,有不少 iOS 10 Beta 1 的开发者靠着他们的火眼金睛发现了一项新更新,并在社交网站 Reddit 上发帖表示:设备升级了 iOS 10 系统后,竟可释放出不少可用容量,让容量曾曾曾上升!

 

gMmH3Np (1)

在 Reddit 上发文表示设备容量可扩充的开发者,使用的都是128GB 型号的 iPhone,而在他们升级之前的系统可用容量为113GB升级了之后,可用容量边升至121.83GB,这表示 iOS 10 还有扩大设备可用容量的新特性!

目前的版本仍只是 iOS 10 的第一个测试版,未来可能还会有什么变化我们都无法预测,因此这项新特性究竟会不会跟着公测版一起推送呢?而究竟会支持什么型号的设备呢?让我们来期待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0新特性被发现!升级后可用容量扩大,存储空间曾曾曾上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