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新增Driver Destinations新功能!另外乘搭Uber还有机会获Starbucks折扣!

1
2016 06 07 image 19

手机招车服务 — Uber 给用户带来了许多方便,也获得了不少回头客,非常受欢迎。不过 Uber 并没有停止给用户(无论乘客或司机伙伴)添加新功能和特别优惠,就在近日 Uber 就为司机伙伴新添了 Driver Destinations 新功能,司机们可以在去工作的路上设定目的地,就可与要去同个目的地的乘客配对!此外,Uber 用户凡乘搭 Uber 到 Starbucks 分店,就可获得20%折扣

 

Driver-Destination1

Uber 最近为司机伙伴带来了一项非常方便的新功能,这功能可让司机设定自己的目的地后,再跟有着同个目的地的乘客配对!这可让 Uber 司机在去着公司/目的地的时候,赚取外快。不过,这项功能并不可以使用无数次,司机伙伴一天内只可以使用两次哦!

使用方式:

  1. 点击 App 左上角的 Clipboard icon
  2. 选择已存下来的目的地/搜索新地址
  3. 开始路程,Uber 将会自动过滤乘客的招车请求

 

To-go-1

此外,Uber 也正进行一场 Starbucks 活动,用户只需要招 Uber 再乘搭到随便一间 Starbucks 分店,购买的第二杯 Starbucks 饮品就可获得20%折扣!不过第二杯 Starbucks 饮品必须是同一天购买的。

 

Screenshot (2)

这项 Uber-Starbucks 优惠期从6月15日开始至8月15日,Uber 用户还可使用 “ STARBUCKSMY ” 促销代码以获得价值RM 20的乘搭 Uber 劵呢!

 

Uber 推出了这项 Starbuck 优惠,各位爱 Starbucks 的用户还不赶紧行动!至于新增的 Driver Destinations 功能,确实非常方便,很不错呢!各位 Uber 的司机伙伴,下班的时候就尝试使用吧!

想了解更多详情,清点:Driver DestinationsStarbucks 优惠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新增Driver Destinations新功能!另外乘搭Uber还有机会获Starbucks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