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定位将有所改变,Microsoft CEO亲口承认Windows Phone已失败

0
RTR3JOP3 1040x580

虽然将NOKIA功能手机业务卖给富士康之后Microsoft承诺不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但低迷的市场表现,加上官方摇摆的态度都让人们对Windows Phone的未来感到不乐观。现在,就连Microsoft CEO也不得不承认其失败。

windows-10-mobile-phone-0001

最近,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纳德拉)在接受采访时就旗下手机业务表示,他承认Microsoft此前的移动策略已经失败,不过仍会继续努力,同时他也表示手机业务在公司中的定位将会有所改变。他说道:“毫无疑问,我们真的错过了移动市场,因此以我们的理解,我们的移动业务目前的定位较为特殊,更倾向于企业用户,我们可以为这些用户提供更强的安全性、管理性和生产力,我们将继续在移动领域投入精力,同时我们也在全力布局下一个‘大事件’。”

Windows-10-Mobile-Phone-List

Nadella表示,Microsoft布局的下一个“大事件”是一种包含AR及VR在内的混合现实技术。通过该技术和HoloLens全息眼镜,用户能够将自己在虚拟世界中的视野拓展到无限大,甚至还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自由地进行创造。

 

如今连自家CEO都这样说了,Windows手机的未来究竟将何去何从呢?1%的市占率要怎么挽回呢?(哼,叫你一直抛弃老用户(¬_¬))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来定位将有所改变,Microsoft CEO亲口承认Windows Phone已失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