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7.0了!?开发者爆料Android N的版本号依然为6字开头

0
android n update hero 1200 80

大家都知道,这两年来的Android L和Android M分别以5.0和6.0的方式来命名,因此很多人都认为Android N的正式版本号命名理应为Android 7.0。不过,一切在Google正式宣布之前仍是未知数,因为有新的证据表明,Android N的版本号为Android 6.X。

4d2ae2d589504ff.png_600x600

近日,Android开发者lambggy爆料,Gogle在不久前更新的Android Studio中加入了Android N的Beta4版本,此版本的API为最后定性版本,即Android API 24。不过,在Google官方的IDE可以发现,该API 24版本号居然不是大家认为已经“钦定”的7.0,而是跨度较小的6.X。

 

按照Google对Android的命名惯例,以往的Android在大版本更新后都会有一些跨度较小的小升级,如4.3和5.1等。虽然Android N正式版本号为Android 6.X并非没有可能,不过这样的命名方式会不会让人有种Android N升级幅度“不大”的感觉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叫7.0了!?开发者爆料Android N的版本号依然为6字开头

 

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