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2上手评测!售约RM94的这款手环,到底值不值得买?(内附视频)

0
1465177605276

149元(约RM94)的小米手环2代自从开卖以来,在中国就掀起了一股狂风!一开买,根本 “秒罄”、官网永远保持 “缺货” 状态、淘宝网上被疯炒到300元(约RM187)左右。

看到这些景象,不禁让人想问:“ 这款产品真的有那么好吗?”

 

d036983c54e1f12a1b0b0d574f1ea02f

小米手环2新加入了一块 0.42寸的 OLED 显示屏,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等功能,电池容量更提高至70mAh,售价149元(约RM94)!

 

应该要有的配置,其实小米手环2代都有了。但在高性价比的背后,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这产品到底好不好用?便宜再多,值才是王道!

 

外媒在上手体验之后,给出了他们的看法。那么在老外眼中,小米手环2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手环2上手评测!售约RM94的这款手环,到底值不值得买?(内附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