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后台”很硬!成功控告Apple、搞到iPhone 6/6 Plus在北京停卖,这间小小中国公司到底什么来头?

0
509369 95d393f5e36eb24c o

近日火红的新闻莫过于,Apple 旗下的 iPhone 6/6 Plus 被一间不知名的中国公司控告,说是侵犯了旗下一款名为 100C 的手机专利。而最让人吓一跳的是,这间中国公司竟然赢了这起官司,成功让 iPhone 6/6 Plus 禁止在中国北京售卖!

(小编根本傻眼!果然100岁不死也有新闻)

 

apple

消息一出,震惊了不少人。这一间本来寂寂无名的中国公司,到底、到底、到底有什么本事去控告 Apple 这间国际顶尖企业侵权?

原来就靠四个字,“后台够硬”!

 

据华尔街日报的最新起底,控告 Apple 的这间公司来自于深圳,名为 “佰利”的一间小小科技公司。这家公司除了在中国,对于别的国家几乎没有人认识!公司甚至连个网站都没有,十分神秘!

5df2d625-e8c0-45f9-a7a0-37854db2c97c

经过一番起底,这家 “佰利” 公司原来是属于另一家叫 “Digione” 的新创公司所拥有!(要比较的话,Digione 会比较出名一些,专门负责开发廉价手机)

虽然目前还没确定 “佰利” 和 “Digione” 之间的法律关系,但巧合的是,这两家公司的负责人代表都是名为 “徐国详”

 

initpintu_副本

追溯资料所得,在 2006 年创建 Digione 之前,这位 “徐国祥” 曾担任 Huawei 的全球手机营销总监。另一方面,据两名消息人仕爆料称,原来于 2013 年时中国互联网巨头 Baidu 曾入股这家叫 “Digione” 的公司,成为最大的股东!

 

这样的 “微妙关系” 或许就能解释,为什么一间小小寂寂无名的科技公司(佰利),能有这个能耐去控告一家国际最顶尖的企业公司(Apple)了吧?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老子“后台”很硬!成功控告Apple、搞到iPhone 6/6 Plus在北京停卖,这间小小中国公司到底什么来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