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的6GB RAM超强大?别傻了,你根本用不了!官方答:最多只能用4GB!

0
oneplus32016 06 14 18 07 23

当大家都在比规格的时候,OnePlus 就推出了一款拥有 6GB RAM 的手机 — OnePlus 3!哇,6GB RAM 那么多,想必一定非常顺畅,非常好用吧?其实不然。

最近,有人对 6GB 的 OnePlus 3和 4GB 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进行了对比,发现 OnePlus 3 几乎在所有的速度测试都输了!而且还指出,OnePlus 3 只能同时支持4个App 后台?这……太夸张了吧!

 

oneplus-3-price

OnePlus 3 最大的卖点就是 6GB RAM,而这些卡卡卡的现象实在很不正常。内存方面怎么也逃不了责任!

 

7407bcce629019d

其创办人之一裴宇(Carl Pei)在 Twitter 回答问题时透露,他们的 OnePlus 3 所预载的 Oxygen OS 并不会尽用其 6GB RAM,只是最多 4GB 而已。原因是为了节省电池用量来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因为 OnePlus 3 只有 3000 mAh 的电量。幸好的是使用者还是能透过刷进第三开发者的 ROM 来 “突破” 这系统限制(但前提是要有开发者编写了)。

 

理论上,6GB RAM 同时打开多个 App 根本没问题,但很多用户投诉说只能打开3-4个!OMG

 

但因为这些都是源自于 Oxygen OS 的 OnePlus 3 测试而来,所以目前还不知道大陆专供的氢 OS ,会不会也有这个问题。

唉,6GB RAM worrr,这真令人失望。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的6GB RAM超强大?别傻了,你根本用不了!官方答:最多只能用4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