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自行车,“风行电照” 6月23日揭晓!

0
20160321100906178

小米将推出智能自行车?这是真的吗?不好意思各位,小编有点太过激动了,嘻嘻! 是的,新一款的智能产品即将降临。@MIJIA 米家官方微博前日发表,将于6月23日首发一新品。那到底会是怎么样的新品呢?网友们已纷纷再猜测。

006mZuRsjw1f51qfw9cshj30u01hce82

前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德在朋友圈发了张图,并表示:“周日加班,期待周四”,暗示将发布新产品。暂不清楚小米该次要发布的是何新品,但考虑到刘德是负责小米生态链,该次新品肯定是隶属于小米生态链,也就是米家品牌。

 

1466412519221

有关该新品,小米只用了四字形容,“风行电照”。从配图来看,这或是款自行车,而“电”字眼也突出了这应该不是款普通的自行车,或许有电动助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智能自行车,“风行电照” 6月23日揭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