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新B注意!Waze推出新功能:帮你避开KL/PJ困难的十字路口!

0
2015 05 19 23.20.26

驾车新B最怕的是什么?马路上太多车、十字路口太错综复杂、没有红绿灯、想出又不敢出、后面车子又不耐烦,这通通都是一大难题啊!

没事啦,Waze 日前引入了一个新功能:可以帮你在尽可能的情况下,绕开这些困难的十字路口哦。

 

Reduce_Difficult_Intersections_Social

这项名为 “Difficult Intersections” 的功能是会自动开启的,但如果你觉得避开十字路口要绕很远的路,你还是可以选择关掉啦。

PS:需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的目的是减少这些十字路口,并非完全避开它们!

 

dangerous turn illustration

当然,这个功能对于一些人或许用不着(毕竟你不可能永远依靠 Waze,人还是靠自己克服十字路口的啊),但对于一些在马路上比较谨慎、或是从乡下地方来到 KL 或 PJ 地区的人而言,它还是很有用处 derr~

 

目前这项功能仅限于美国指定地区,迟些日子会陆续在其他国家推出,包括大马。怎么样?你觉得这项新功能实用吗?那就快告诉身边的驾车新B朋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驾车新B注意!Waze推出新功能:帮你避开KL/PJ困难的十字路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ooglewaz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