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见!1600万像素自拍的vivo X7/X7 Plus发布时间确定了!(内附宋仲基宣传影片)

0
1 160616105054355

经过一连串的猜测、预告、曝光,vivo 官方终于公布了新机 X7 和 X7 Plus 的发布时间!主打高颜值、超强自拍的两款新机确定将于6月30日19:30在北京发布!

不说别的,单是冲着宋仲基 OPPA 代言,估计就有一大波妹纸要买买买了吧!

 

vivo-v7-and-x7-plus-launch-event

在最新预热海报中,vivo 再次强调了 vivo X7、X7 Plus 的主打亮点 — 前置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如此强悍的拍照能力,妹子们要乐开花了~~~

 

据此前报导,vivo X7、X7 Plus 将前置椭圆形指纹识别 Home 键,有着超窄边框,配备4GB运存+64GB ROM存储组合,内置智慧引擎2.0,是一款高性能、高颜值自拍神器。

 

6bde85dbjw1f4ujot9c8tj20hs0vm42v-576x1024

由于 vivo 保密措施比较严格,所以配置上曝光得不多,但看得出来这款产品蛮精致,再加上有了韩国 OPPA 宋仲基的代言+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妹子们怎么抵抗得了!

(此宣传影片为网上流传,并非官方释出)

 

好,本月30日不见不散!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30日见!1600万像素自拍的vivo X7/X7 Plus发布时间确定了!(内附宋仲基宣传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