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向大家展示自家的浏览器Edge比Chrome省电许多!然而你会因此转投Edge的怀抱吗?

0
s.aolcdn.com 1

在电脑浏览器的世界里,Chrome一直是大部分人的首选,作为死对头的Microsoft一直对这感到不死心日前就放出了一个测试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自家的浏览器Edge比Chrome或任何一个浏览器都更省电。

 

从这个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到Edge在影片播放与标准浏览时都比普及率最高的Chrome高出3小时多的,证明了Edge比其它对手更为省电。当然,这是官方所制作的对比视频,许多细节都未公开,加上测试的场景也并非与我们日常使用时场景相同,因此大家看看就好。

但是,Chrome比对手来的耗电,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虽然如此,但这貌似无阻大众对Chrome的热爱。(小编就是chrome的忠实用户,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向大家展示自家的浏览器Edge比Chrome省电许多!然而你会因此转投Edge的怀抱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