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LowYat、槟城!Huawei P9盛大Roadshow明天起开跑,买就送!还有机会把Mate 8赢回家!

0
13403212 1267432643284916 5796500281605517634 o

对 Huawei 全新旗舰手机 P9 很有兴趣?想亲手摸在手中,好好爱抚体验一下?No Problem!从明天起 Huawei 将在大马几个指定的商场举办一场 P9 Roadshow!

 

Huawei P9 大马站 Roadshow

  • 第一场:6月22日-26日(10am-10pm)     Sunway Pyramid,Lower Ground 2,Central Avenue
  • 第二场:6月27日-7月3日(10am-10pm)    Plaza Low Yat, Concourse
  • 第三场:7月14日-17日(10am-10pm)    Sunway Carnival Penang,Concourse

huawei-p9-the-first-7-things-you-need-to-know

重点是!凡在 Roadshow 购买任何设备的,都可以免费获得赠品。甚至还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把 价值 RM2399 的特别版 Huawei Mate 8 或 Harmon Kardon 耳机带回家啦!

届时Roadshow开卖的机型、售价与赠品:

Untitled

 

5.5寸1080p 屏幕、超强大的 Leica 双摄像头、全新的 Press Touch 压屏技术、双扬声器,这么顶尖规格的手机,你怎么可以不亲身去把玩一番?(咪走鸡!)

 

 

更多Zing彩:

本文:

Sunway、LowYat、槟城!Huawei P9盛大Roadshow明天起开跑,买就送!还有机会把Mate 8赢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