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Instagram注册用户破5亿了!而Mark Zuckerberg的这张照片却成了最大亮点!

0
未命名 meitu 0

在2012年4月,Facebook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了Instagram(最后实际支付7.15亿美元),而在这4年期间Instagram活跃用户持续保持增长。就在不久前Instagram在其部落格公布了一组数字, 宣布注册用户破5亿人了!

facebookzuck

面对如此好消息,Mark Zuckerberg当然要拍照上传Facebook庆祝一下。而有趣的是,眼尖的网友却将焦点放在他背后的电脑上。

facebookzuck2

网友指出Mark Zuckerberg的电脑视讯镜头,麦克风均被胶带给封住了,此举预计是为了避免骇客控制自己的电脑镜头而导致隐私被窥看。其实Mark Zuckerberg的Facebook账号之前就曾被入侵,小心至上也是对的。

stock-photo-chiang-mai-thailand-april-a-man-trying-to-log-in-instagram-application-using-apple-273074072

好了,言归正传,目前Instagram除了是个人与朋友分享照片或影片的社交平台外,也成为了明星,名流的自我宣传平台,就连许多商家或厂家也在里面宣传自己的产品,足以证明了Instagram的社交影响力地位。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Instagram注册用户破5亿了!而Mark Zuckerberg的这张照片却成了最大亮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