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腾讯第二,华为第六!

0
未命名 meitu 03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近日举行,并同时发布了今年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其中腾讯排名第二,华为排名第六。

eb09b71fae4640148c998aa195b57fd1_th

对于这一次500强排名,主要参考了财务、消费者行为、品牌强度等指标。其中,国家电网以3055.6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品牌价值榜首。前十名内上榜的科技和互联网公司有腾讯以2875.92亿元名列第二,华为以2196.45亿元位列第六,中国移动以1875.23亿元排名第十。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腾讯第二,华为第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