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面回应,Nexus至少可获两年Android版本更新!

0
google nexus android silver

想了解却无从了解你的Nexus 设备到底能够获得几年的软件版本更新?现在,Google 终于开始在Nexus 帮助页面上明确的透露了这个支持期限了。那到底期限会是多少呢?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QKwv-fxtfrrc4140492

上图为Google 整理出目前Nexus 设备Android 版本更新期限。

根据Google 的写法,所有的Nexus 设备都会在Google Store 上架后获得最少2年的Android 系统版本更新,和3年内的安全补丁程序。不止如此,Google 也许诺,就算下架后的商品也将获18个月安全补丁维护。

 

Nexus-6-Main-Image-2

作为 “亲生儿子” 的Nexus系列,一直都能够优先获得最新Android 版本的更新和适配。如今Google 宣布了Nexus 的软件维护方案,似乎可以看作是Google 对任意Android 设备的软件维护周期的一种建议?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正面回应,Nexus至少可获两年Android版本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