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最新Postpaid配套抢先爆!30GB上网+无限通话,每月只需RM98!

11
u mobile hero p98 rumour

刚刚就有网友收到可靠消息,U Mobile 即将推出目前大马史上最多data,但又最便宜的上网配套,名为 Hero P98 — 也就是说,每月只要RM98,你就可以享有 30GB 上网+ 无限通话!

 

 

Ultimate-Postpaid-Plan-Comparison-Table-2016 (1)

看看以上的价钱对比图,就可以发现 U Mobile 这次下大招了。大马其他 Telco 压根儿追不上!比如:MaxisONE 需 RM188/每月以获取20GB dataCelcom 的 First Platinum 需 RM150 以获取18GB(9GB+9GB 周末)而 Digi 就必须付RM238才可以得到30GB 的data。

 

U Mobile P98配套:

  • 每月30GB上网流量
  • 无限量通话至全部网络
  • SMS- 3仙至U Mobile网络、8仙至其他网络
  • 每月付费:RM98

 

U-Mobile-Data-Backpack-Countries-and-Preferred-Partners

除此,这个 P98 配套还包括 U Mobile 的 Data Backpack 漫游服务,就是说你可以在指定的12个国家内任意使用你原有 data 哦~ 当然,P98 用户也一样可以享有无限量 Video-Onz 服务!

 

U Mobile 早前就已经推出了 P70 的后付配套,但那只是每月拥有15GB data而已(其实已经够多了),但现在这个 P98 实在太疯狂,30GB 的 data,是想要逼死谁啊啊啊啊。

目前并没有更多资料表示 U Mobile 会在几时公布。若有更多消息,Zing一定第一时间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最新Postpaid配套抢先爆!30GB上网+无限通话,每月只需RM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1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olin Yen Wong
Dolin Yen Wong
7 年 以前

还有一个疑问,rm10这个celcom全部配套都可以签购?
还是有指定最贵的陪她才可以享用啊?
我要通知我朋友这个服务了,可以加数据应该没有人不要吧?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