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五大新功能预告来了!Emoji放大放大大、@朋友、GIF截图、加入留言信箱!

1
whatsapp 5features

WhatsApp 即将推出更新,这次就抢先被发现将一口气加入一大堆新功能!貌似更好用、更方便了呢~ ╭(′▽`)╭

专门分析 WhatsApp 新功能的 Twitter 用户,近日曝光了来自新测试版本 WhatsApp 的多项新功能。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yo:

新功能一:Emoji 放大放大再放大

CleUTMNWAAAdJKu

新版本的 WhatsApp 在发送单一个 Emoji 的时候,将会把它变大!其实这个功能一直都有,只不过只有 Emoji 「❤」才有效,其余就没有咯~ 如今开放更多 Emoji 就会变得更有趣了啦!

 

新功能二:@朋友

Cla0AwtWkAANme4

这个功能在别的 App 一直都有,尤其是最常用的 WeChat,以方便大家去 @ 特别提及某个人。如今WhatsApp 终于打算加入了么?(感动挥泪中)

 

新功能三:GIF 图片截取

Clf1-5vWgAABHXu

在新版本中,在传送 GIF 图案之后,你可以截取某一格图片来保存/发送哦!

 

新功能四:群组聊天邀请链接

Cla0Aw4WQAA_qNt

现在的人,喜欢动不动就开个群组聊天。但如果没有某个人的手机号时,实在不懂怎么去加他入群组。新版本中,WhatsApp 就增加了群组的邀请链接,这样别人就更容易加入你啦!

 

新功能五:留言信箱

40de64a45404225448e342ddfc2fb742_550

普通打电话已经 Out 了,现在的人都喜欢用 WhatsApp 之类的 App 来打电网络话。在新版本中,一旦对方没有接到你的电话,你可以留言哦~ 就像普通电话一样,加入留言信箱的功能,这样就不用退出画面,又再进回来啦~

 

以上提及的更新功能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预计会于即将推出的更新中陆续被加入。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五大新功能预告来了!Emoji放大放大大、@朋友、GIF截图、加入留言信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