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冲击中高端市场,华为2016年手机销量目标或下调2000万部

0
gettyimages 456830236

在2015年,华为智能手机全球销量为1.06亿部,一举登上世界第三宝座。而最近有传闻指出,华为将会在今年下调全年的手机销量目标,约2000万部。

按照华为原本的计划是在今年2016年将销售量提高至1.4亿部,但这个目标貌似不太乐观。据悉,华为目前计划在年底以前售出约1.2亿部智能手机。

huawei-banner-2

有分析师认为,华为最近关注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策略,是导致其无法实现2016年销售量目标的主要原因之一。

根据华为自己公布的数据,该公司已经售出了290万部华为P9和华为P9 Plus智能手机,这两款旗舰机型的表现较去年推出的华为P8好130%。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冲击中高端市场,华为2016年手机销量目标或下调200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华为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