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360°自由翻转ZenBook——ZenBook Flip 现已在大马发售!售价为RM3099!

0
BAR 2

Asus 在推出多款兼具 “时尚” 与 “实用” 的产品及应用后,终于在今天把一款拥有 “力、美、型” 之称,其中还可360° 翻转的笔电「ASUS ZenBook Flip UX360CA」给引进了大马并从今天开始可以到各大ASUS 销售商购得,价钱为RM3099

 

office-5

ASUS ZenBook Flip UX360CA 规格参数:

  • Intel® Core™ M    M3-6Y30处理器
  • Intel® HD Graphics 515
  • Windows 10 Home
  • 13.3寸Full HD屏幕
  • 4GB LPDDR3 RAM
  • 128G M.2 SATA III SSD
  • 323 x 220 x 13.9 mm大小
  • 1.3kg重量
  • 54Whr/ 4590mAh电池容量
  • 冰柱金/ 矿石灰

售价:RM3099

 

office-1

office-2

ZenBook Flip可以称的上是又轻又薄的一款笔电,看了那超薄而且仅有1.3kg 的机身就可想而知它是有多方便携带啊!此外,这款笔电的电池可耐上12小时,而且操作之时也不会发出很大的吵杂声。安有QHD+IPS 的面板可呈现极细腻与丰润色彩,播放出来的影像更显然生动。

 

 

office-5

如果你想购买这款ZenBook Flip UX360CA 的话记得可以到全马各地的ASUS 销售商购得,而且价钱为RM3099 哦!若想知道更多的详情可以到附近的代表处询问。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一款360°自由翻转ZenBook——ZenBook Flip 现已在大马发售!售价为RM3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