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推出ROG Strix GTX1080显卡,售价从RM3619起并附送价值RM406的一年XSplit直播软件!

0
ROG STRIX GTX1080 O8G GAMING box vga

ASUS Republic of Gamers(简称ROG)公布了全新Strix GeForce GTX1080显卡。

 

ROG STRIX-GTX1080-O8G-GAMING_3D

ROG Strix GTX1080 8G Gaming规格配置:

  • 1607MHz base clock
    1733MHz boost clock
  • PCI Express®0
  • OpenGL 4.5
  • 8GB GDDR5X memory
  • 256-bit memory interface
  • 1 x Native DVI-D 接口
  • 2 x Native HDMI 2.0 接口
  • 2 x Native Display Port 1.4 接口

售价:RM3619

 

ROG STRIX-GTX1080-O8G-GAMING_3D-2

ROG Strix GTX1080 O8G Gaming规格配置:

  • 1898MHz boost clock in gaming 模式
    1936MHz boost clock in OC 模式
  • PCI Express®0
  • OpenGL®5
  • 8GB GDDR5X memory
  • 256-bit memory interface
  • 1 x Native DVI-D output
  • 2 x Native HDMI 2.0接口
  • 2 x Native Display Port 1.4接口

售价:RM3779

 

Strix GeForce GTX1080支援超高的VR-Ready性能,并提供了超强的冷却效果及炫酷的外形。GTX1080在OC模式下最高可以到达1936MHz GPU。在3D Mark Fire Strike Extreme跑分比上一代高出了6.5%,在Hitman的游戏测试也比上一代性能高出了7.4%!

 

STIRX-1080_Aura Backplate

ROG Strix GeForce GTX1080配置了ASUS 最新的技术,DirectCU III配上了三个风扇提供30%更冷却的效果。在设计方面ROG Strix GeForce GTX1080使用了Super Alloy Power II材质的外壳以确保显卡的素质。

 

ROG Strix GeForce GTX1080共有分为未OC及OC版,售价分别为RM3619及RM3799,购买ROG Strix GeForce GTX1080的用户更可以获得价值99美金(大约RM406)的一年XSplit Premium直播软件,让玩家可以分享给其他人ROG Strix GeForce GTX1080极高的游戏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推出ROG Strix GTX1080显卡,售价从RM3619起并附送价值RM406的一年XSplit直播软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