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将获 “特别OTA升级” 推送!修复6GB RAM运作及加入sRGB显示模式!

0
oneplus32016 06 14 18 07 23 副本

OnePlus 3在各大市场开卖之际,却频频传来了不少负面新闻,最大的问题莫过于那中看不中用的6GB RAM内存!与此同时,外媒AnandTech也在屏幕显示方面做出了批评,表示OnePlus 3的色准偏移很大,甚至一度表示这是他们测过最糟糕的显示屏!看到了这里OnePlus当然也不会坐视不管,今天就公布了一个新消息,表示在不久后就会为OnePlus 3推送OTA升级改善以上两个问题!

 

oneplus-3-color-management-1-1000x750 oneplus-3-color-management-2-1000x750

首先,最新的OTA升级推送将会为OnePlus 3追加一个sRGB显示模式,用户只需在Settings-Developers Options选项里开启sRGB模式就能够自动为手机降低色彩浓郁度以及色泽鲜艳度,以便达到更准确的色准和色域!以上分别为sRGB模式(左)以及原装模式(右)的对比。

 

oneplus-3-review-aa-1000x563

当然!第二个升级就是改善RAM的运作!最新的OTA升级推送,可解决系统方面的内存管理制度,这样的话就不会再出现 “太进取” 的缓存清理工作,导致只能同时开启4个后台运作!另外,官方更表示,这个升级推送还能提升游戏、应用程式开启的速度。

 

除了以上所提及的两个升级之外,此次的OTA推送当中也包含了其他系统改良以及修复,不过目前只会推送给测试人员而已,待一切稳定了之后才会正式向外推送,所以买了OnePlus 3的用户可以安心(因为问题找到解决方案了!),而还没有买的用户……小编建议再等一等啦 ~

等实际修复了问题再买也不迟嘛~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将获 “特别OTA升级” 推送!修复6GB RAM运作及加入sRGB显示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