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说跳就跳,爆料大神证实SAMSUNG Galaxy Note 6将改名为Note 7!

0
note 71

作为去年SAMSUNG Galaxy Note 5的继任者,SAMSUNG今年的Note系列旗舰命名为Note 6本就是合情合理的事。不过,Galaxy Note 6被SAMSUNG“改名”为Note 7的消息却越传越真。现在,就连爆料大神evleaks也已经确定了这个谣言的真实性了。

note 7

继此前偷跑的宣传海报邀请函暗示今年的Note将命名为Note 7后,现在退而不休的爆料大神evleaks也来确认了这个消息。目前他在推特上以“Confirmed”(确认)证实Note 6将改名为Note 7的消息,并且还放出了一张疑似Galaxy Note7的官方Logo,不过evleaks并没有透露这张Logo的出处。

 

据悉,犯上强迫症的SAMSUNG为了让S系列和Note系列能够采用相同的数字,决定将今年的Note 6直接改名为Galaxy Note 7。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但evleaks的爆料向来都非常准确,是不是真的等到8月2日自然就知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名字说跳就跳,爆料大神证实SAMSUNG Galaxy Note 6将改名为Note 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