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双摄像头手机即将到来!传SAMSUNG开始向小米及OPPO提供双摄像头模块

0
comparatif photo xiaomi mi5 vs galaxy s7

从多年前的HTC EVO 3D到今年的华为P9,双摄像头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但由于各种原因它一直都没能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不过,情况或许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发生变化。据韩国媒体Korean Herald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爆料SAMSUNG电机将在今年7月起开始向小米和OPPO供应双摄像头模块。

htc-one-m8-dual-camera

其这并不是两家公司第一次有贸易往来,SAMSUNG电机自去年就已经开始向小米供应单摄像头模组。据悉,此次的双摄像头模组预计将会被用在小米下半年推出的高端手机上。与此同时Korean Herald还透露,OPPO和乐视也有可能成为SAMSUNG双摄像头的潜在买家。据悉OPPO方面很可能将其用在下半年推出的R9S上,而乐视方面则有可能在6月29日的上海MWC上展示一款搭载该模块超级手机新品。

 

有业内人士分析,SAMSUNG电机今年加大与中国手机厂商的来往将有助于其减少对同公司部门SAMSUNG电子的过度依赖。2015年,SAMSUNG电子共为整个SAMSUNG集团贡献了61.8%的销售额。换句话说,今年下半年很有可能会有一堆双摄像头手机突然“蹦”出来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大波双摄像头手机即将到来!传SAMSUNG开始向小米及OPPO提供双摄像头模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