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备不时之需?传华为正在研发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

0
44.0 HuaweiP9 FB 1200x628 Lifestyle Street1 1200x628

近两年来,华为在手机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吧。在坚持了多代后,其自主研发的麒麟处理器也开始走上了正轨。不过作为第三大手机厂商,华为似乎正在考虑其它自主化的新方向,比如手机操作系统。

3cd280b8d003fff-1000x600

日前据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华为目前正在秘密研发自家的手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一款Android为基础的定制系统,而是一款完全独立于Android的手机操作系统。报道指出,华为目前已经找来了前NOKIA的员工负责该系统开发项目,但目前尚处于初期的阶段,距离正式推出还有一段距离。

huawei_p9_10_of_12

目前,华为的手机定制系统Emotion UI(EMUI)是基于Android 底层进行二次定制的系统。据称,华为的自主研发系统将会沿用EMUI,只是底层则修改为自家的操作系统。另外,华为的设计总监、曾在Apple任职的Abigail Brody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有一些相当重要的进步即将来到EMUI上。

07929771-photo-huawei-hq

不过,以SAMSUNG的Tizen为例,就算华为成功研发出了自家的系统,相信也只会将其作为未来Android有什么不测风云时的保险吧。毕竟就目前的环境看来,要降低对Android系统的依赖实在是难上加难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备不时之需?传华为正在研发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华为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