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正式发布,宋仲基代言新机VIVO X7真机照率先曝光!

0

根据此前的官方预告,vivo将会在即将到来的6月30日推出两款新款手机vivo X7和X7 Plus。为了宣传新机,他们更是大手笔请来了当红OPPA宋仲基代言。随着发布日期将至,这两款新机的真机照片也随着率先曝光。

235525fzzqn5z5txq75554

日前,有vivo员工在微博上率先放出了vivo X7的真机照片。从该组照片来看,vivo X7这次把以往放在背面的指纹识别模块移到了机身正面(别错认成魅族和OPPO哦),后背则依旧由三段式金属机身覆盖。虽然该员工没有贴出X7 Plus的照片,不过按照惯例,两者在外观上的唯一区别应该就只有屏幕大小吧。

235525wz7m2t9oumt2f4uz

根据目前已知消息,这是两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机型,据悉vivo X7将配备16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并配备了前置Moonlight柔光灯。配置方面,vivo X7则会采用Snapdragon 652处理器以及4GB RAM和64GB内置储存空间。

717fee43gw1f56nxvhm0aj21e00xc12q

鉴于这是两款主打女性市场的机型,相信凭借韩国当红OPPA宋仲基的代言加上vivo强大的线下渠道能力,vivo X7肯定会有相当不错的销量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30日正式发布,宋仲基代言新机VIVO X7真机照率先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