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气质!中国Sunshine女子组合自拍照变女神,全靠Angelababy代言的美图M6、V4S!

0
initpintu 副本17

一部能让女生们拍出像女神 Angelababy 般照片的手机,你能不心动吗?近期,美图 Meitu 就发布了两款新机 M6 和 V4S,卖点当然是主打自拍啦!

 

11ea04b9149fde4.jpg_600x600

它的美颜功能有多强大,或许你还不了解。但看了以下中国 Sunshine 女子组合使用 M6、V4S 拍出来的自拍照后,你应该会冲去买一部。

 

20160212002627

几天前,有网友野生捕获 “颜值爆表” 的中国青春女子组合 Sunshine 正在排队买 Meitu 手机。(当天为 M6、V4S 首卖)

 

买了就要用,过没多久 Sunshine 成员的一组自拍照就流出来了。哇,美到小编都不认得了!

s_393a3db3ed484cd1af69689260846962s_cf228ddcf3d3453fb426f288b05ba438s_d0de06c95b3f42a6a64000498669d1f6

第一、二、三张分别是队长 Abby、成员 Cindy、Dora 被爆使用美图手机自拍的照片。这……无论是跟刚出道/上节目的样子相比,都不敢相信是同一人!不仅皮肤变水嫩了,整体也变得白皙透亮,气质也一秒提升!

 

姑且先不论手机的配置,单单能替 “如此美貌” 的女生拍出这一组照片,小编的膝盖也是跪了……

更多关于美图M6、V4S,请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气质!中国Sunshine女子组合自拍照变女神,全靠Angelababy代言的美图M6、V4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