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提供Steam Wallet加额服务,首次购买只需RM10就能获得RM16块的Steam Wallet,另外每次交易还能享有7%的回扣!

0
hotlink steam wallet 01

跟随Steam Summer Sales的来临,Hotlink推出了Hotlink Games Sales大优惠。

hotlink-steam-wallet-05

hotlink-steam-wallet-03

随着优惠第一次使用Hotlink余额额购买Steam Wallet的玩家将可免费获得RM8的回扣,另外只要通过手机余额交易就能在每次交易获得7%折扣。

hotlink-steam-wallet-04

另外Hotlink也将会送出8个Level 50 The International 6 battle pass给被抽中的幸运儿。除了Steam之外,从7月15日至30日Hotlink也提供了garena、playoneasia、cibmall、playpark、IAHGames的加额服务。手游玩家也不另外哦~首次在google play购买点数的玩家将会获得RM5的回扣!

购买Steam Wallet的步骤很简单:

步骤1:浏览官方网页点击Steam

steam_user_guide_01

步骤2:选择“Use Credit”

steam_user_guide_02

步骤3:选择你要的Steam Wallet数额,并输入手机号码,点击Next

steam_user_guide_03

步骤4:将手机收到的TAC输入确定交易

steam_user_guide_04

steam_user_guide_05

步骤5:Steam 代码将会发到你手机里

就那么的简单啦~但是这项服务仅限于Hotlink用户而已,如果想要获得这优惠的话必须购买Hotlink预付卡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tlink提供Steam Wallet加额服务,首次购买只需RM10就能获得RM16块的Steam Wallet,另外每次交易还能享有7%的回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