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GOO入门级新机Z1正式于大马开卖!售价为RM179!

0
Leagoo Z1

LEAGOO 推出了一款坚固如无比的全新手机,LEAGOO Z1。这款手机主要设计是为了可以令机身承受得住任何的撞击,高空掉落所受到的伤害。且价钱也只需RM179哦!至于这款只要RM179的手机的配置又会是如何的呢?

 

10_副本

LEAGOO Z1 规格参数:

  • Android 5.1,LEAGOO OS 1.1 Lite
  • 4寸IPS 屏
  • 1.3GHz,四核处理器
  • 512MB RAM + 4GB ROM(T-Flash card可扩充最大至32GB)
  • 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双闪光灯)
  • 1400mAh 电池容量
  • 121.7 x 62.9 x 8.9mm 机身大小
  • 79g 重量
  • 支持手势识别,极端省电模式
  • 支持双卡双待
  • 灰/ 白/ 金/ 粉红

 

201606241028241077

为了更有效预防手机屏幕出现被摔爆情况,LEAGOO Z1 採用了1.0mm 厚度的触控荧幕。

 

07_副本

只要开了LEAGOO Z1 的极端省电模式就算手机只剩下5% 的电量也可以耐至2个小时半。

 

06_副本

支持双卡模式的LEAGOO Z1 方便用户们应付紧急状况。

 

如果你对这款坚固无比的手机有兴趣,又想知道更多的话,可以到LEAGOO 的官网(链接)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LEAGOO入门级新机Z1正式于大马开卖!售价为RM17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