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欢庆Raya!买Samsung手机或电器,就有机会赢取Honda City及价值RM100K的旅游券!

0
Capture2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开斋节,Samsung决定来个“你买,我送” 的优惠。到底有什么好康头?一起来看看:

 

送出30辆Honda City轿车

1

凡购买任何价值RM300以上的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机,就有机会赢取一部Honda City!(一共30辆待赢取哦)

期限为5月23号到7月17号截止。参与方式可点击(这里

 

 

3

除了有机会赢取一部Honda City 之外,凡是购买Galaxy S7,S7 Edge 或Note 5 的顾客就可以免费获得一部wireless Charger Stand 以及30% discount 的价钱购得Gear VR!

 

购买特定Samsung 品牌电器以赢取价值RM100,000 的旅游券

4

凡购买任何特定不低于RM300的电器就,有机会赢取价值RM100,000 的旅游券。

期限为6月8日至7月31日截止。参与方式可点击(这里

 

6

当然也不止如此,购买者还可以免费获得上图的电器产品或更多,以及在特定的电器价钱里获得超过RM2000 的回扣

 

这么酷的斋日优惠你怎么可以就这样白白错过呢?马上带着你的钱包出发吧!欲知更多,可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欢庆Raya!买Samsung手机或电器,就有机会赢取Honda City及价值RM100K的旅游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