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国战爆打东南亚!亚洲第一国战手游《六龙御天》英文版上架

0
11

以三国国战为轴心并主打“一人语音指挥千人冲锋”的手机新作《六龙御天》今日推出其官方英文版《Loong Craft》。游戏是一款以三国时空为故事背景的 3D 手机游戏,结合了角色扮演、万人国等多种玩法,若欲了解更多游戏相关讯息,玩家也可参考以下由官方释出的新手快速冲等指南。

6

对其他 MMORPG 类型的游戏来说,各职业的影响与差距,也许只是攻击力能力上的落差,整体方面并不会差异太大,但对以国战为主的《六龙御天》来说,将会影响到玩家未来的发展,因此,在职业方面的选择便要格外留意,虽说游戏本身的设定可让玩家多创几只角色,但在初始就能选对适合的职业,对玩家来说将更省时省力。

2

3

4

5

在职业的部分,共有破军、苍龙、九曜与天煌四种,破军虽为近战中的王者,以物理攻击、高防御为本身强项,但对于多人国战来说,破军终究会比较吃亏,除非该职业的官阶够高,否则国战很容易被打假的;苍龙为近战法术职业,拥有高攻击与爆发能力,但较适合一对一 PK,被多人围攻则容易面临危机;九曜与天煌均属于远程攻击类型的职业,但较不适合近战,若进入战场时,则要快速退到外围,否则将会被秒杀。四大职业在国战中均有各自的劣势,玩家们在创角色的时候,可得好好评估喽!

进入游戏后,快速提升等级自当为首要任务,玩家们除了可透过主线任务的引导,快速赚取大量的经验值与银两外,某些特定的任务还会额外获得卡牌与装备,这些都是直接影响战力的主要元素。除外,随着主线任务的引导,玩家还会开启“剧情副本”,透过剧情副本的挑战,玩家还可一次获得高额的经验值,这将成为快速升级的重要系统,玩家们千万不容忽视。

7-1

有了名将卡牌的辅助,游戏本尊自己也要争气才行,于角色成长的过程中,影响角色战力的系统有很多,其中以装备与技能最为重要,当玩家提升等级的同时,还可动用些许银两来提升装备与技能等级,唯有快速并同步提升装备与技能等级,才能有效提升整理战力。除外,当装备等级提升到上限时,玩家还可收集相关的道具来提升装备的品阶,亦可大幅提升角色的战力喔!

 

没有不能站上战场的勇者,只有不敢站上战场的人物,游戏中设有许多提升等级与战力的管道,不怕玩家努力追求,赶快加入《六龙御天》,为自己国家而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万人国战爆打东南亚!亚洲第一国战手游《六龙御天》英文版上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