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相机厉害以外,Huawei P9/P9 Plus还有这9大其它旗舰手机所没有的特点!

0
13288582 10206053971379630 938529042 o meitu 1

Huawei P9与P9 Plus目前已经正在市场上销售,但大部分人所了解的Huawei P9/P9 Plus主要是与Leica合作的双摄像头有多么厉害,拍出的照片非常漂亮。Huawei P9/P9 Plus除了是一部优秀的拍照手机,其实还具备了以下这些你可能不知道的9大特点,而且许多都是其它旗舰级智能手机也不具有的哦,现在就让小编给你一一道破!

1. 压感屏幕 Press Touch技术

huaweip9

上一年,Huawei抢先在Apple的iPhone 6s发布之前推出了具备Force Touch功能的Mate S,如今最新的Huawei P9 Plus采用了一块5.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并搭载了新一代Press Touch技术,带来了更好的人机互动体验感受与新的玩法。通过Press Touch的二级按压操作,可以让你轻松便捷地预览图片、查看细节及访问应用。尤其是预览图片这项功能,Apple都做不到,更别说没有Force Touch技术的S7 Edge了。

 

2. 双扬声器,立体声技术

Huawei P9 Plus比起其它旗舰级智能手机如iPhone 6s Plus或Samsung Galaxy S7 Edge不同的是具备了双扬声器带来的立体音效。使用竖屏模式时,HUAWEI P9 Plus 的听筒可以作为高频扬声器,再配合中低音扬声器,频率范围可达 20 千赫兹。使用横屏模式时,HUAWEI P9 Plus可以输出立体声音效,在播放音乐或者视频时,能为你带来更真实的视听体验。

 

3. 更大的电池,快充,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自拍,更高的配置。

huawei-p9-banner

Huawei P9 Plus在配置上达到了旗舰手机的标准,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电池容量3400mAh,集成双电路快速充电技术,不输其它对手。还有就是P9 Plus的前置摄像头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这在其它手机上是很少见的。

 

4. 指关节开启屏幕录制功能,滚动截屏

13523862_10209825528973402_1435507770_o

在Huawei P9与P9 Plus所运行的系统EMUI 4.1内,内置了华为独门秘方指关节快捷操作,比如你要开启屏幕录制功能,只需要在亮屏情况下,双指关节双击屏幕便可开启,录制的档案格式还能选择HD或Mini格式。

另一个方式是下拉打开通知栏,点击快捷键界面,向上拉点选编辑,就会看到屏幕录制的功能,长按拖拉到上面即可。下次要开启屏幕录制功能只需从快捷栏那边就能快速打开。无论是iPhone或S7 都不具备屏幕录制这项功能。

跟着以上的方式,点选右下角的scoll shot还可以使用滚动截屏,非常方便!

 

5. 指关节分屏

未命名_meitu_0

Android最大的好处就是具有多任务处理的能力,能同一时间在后台运行多个应用,借助这个优势Huawei P9与P9 Plus也有分屏功能了!使用指关节,在屏幕中间画一条横线可以启动分屏,2个应用可同时浏览。而运行iOS的iPhone 6s并不支持分屏功能。

 

6. 隐藏应用

未命名_meitu_0

要保护隐私有很多方法,除了使用手机管家中的应用锁,屏幕锁之外,Huawei P9/P9 Plus还有一个绝对安全,绝对实用的隐藏方法,只需将两指在手机界面同时往外滑动,然后点击添加,加入你需要隐藏的应用就好了。可以省去额外下载app这个步骤来隐藏,非常给力。

 

7. 更好的信号接收,WiFi+功能,更安全的指纹解锁

Screen Shot 2016-06-28 at 6.31.04 PM

Huawei P9 Plus支持虚拟三天线技术,无论怎样握持手机都不会影响信号的接收,通话质量更佳。此外,还有WiFi+ 2.0,能够自动对Wi-Fi热点进行排序,优先连接优质信号,保证上网体验。基于Huawei是做通信起家的,因此在信号接收方面一直都是出类拔萃。

在指纹解锁方面,Huawei一直是这方面的佼佼者,P9/P9 Plus是Huawei P系列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新增3D指纹信息识别技术,可以轻松识别分辨真假指纹,而且Huawei的指纹模块还可以上下拉关通知栏,左右查看相册的照片,不仅仅只是一个指纹识别那么简单!

 

8.  与Leica一样的参数字体+快门声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5.13.10 PM

华为P9与Leica的合作不仅仅只是认证镜头,在后面印上商标,黑白模式与Leica拍摄模式而,就连相机专业模式的字体和快门声都与Leica相机是一样的,逼格满满啊!这样的强强联手,又有哪个厂家的产品能堪比呢?

9. 具备专业模式,能够拍摄RAW File

未命名_meitu_3

主打拍照的Huawei P9/P9 Plus,打开相机界面,将快门上面那个横条往上拉,就可以唤出专业模式,从右往左拉,就会看到RAW格式,打开后就能拍摄RAW档的照片了。那么专业模式和能拍RAW档案有什么厉害呢?就是可以拍摄出漂亮的星空照或夜景图。以下的照片,就是使用Huawei P9/P9 Plus所拍摄出来的。

13335704_10153866406808138_2296365282482076189_n

Huawei P9
Pro-mode(专业模式)
ISO 3200 30 sec
将13张连拍的照片利用DeepSkystacker重叠起来
经过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调色

13343023_10153867503413138_8499850662053227917_n

单张照片
Pro-Mode(专业模式), RAW档
ISO 3200 30 sec
经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调色

13269260_10153868735703138_1085448361158434397_n

天蝎座与夏季银河
Huawei-P9
一共将46照片利用DeepSkyStacker重叠起来
ISO 800 & ISO 1600 & 3200
30秒
追星系统~Vixen Polarie Star tracker
利用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 Adobe Photoshop CC进行调色

13393970_10153868776088138_7291727377756434893_n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相机厉害以外,Huawei P9/P9 Plus还有这9大你不知道的特点!最后一项肯定让你感到惊讶!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