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CAR再次发功!一星期7天,Raya期间打车折扣50%!优惠至7月10日!

0
grabcar raya promo 2016

经常使用GrabCar 打车服务的用户们注意咯!继上星期的周末打车优惠后,GrabCar 为了欢庆Raya,连周日也可享有50% 的打车费折扣。简单的来说就是在这两个星期里,用户们都可以享有discount 啦!

 

grabcar

位于巴生谷、槟城和柔佛新山的朋友们,只要你在使用GrabCar服务前输入GRABMYWEEKDAY 优惠码,将可以在这星期至下星期的星期一到五得到50% 的折扣费最高达至RM6)。最棒的是用户可以在优惠截止日前,使用该优惠码无数次哦!

PS:只限VISA行用卡付费

 

grabcar-economy

在Raya期间想出去shopping,可是又担心没位子parking,遇上塞车又耗油。GrabCar 这次的优惠根本就是为了帮用户解决这些问题而设的嘛!

 

SONY DSC

此外,根据GrabCar 为用户们的分析,如果你是使用GrabCar 上下班的,那么在这两星期的优惠期里将可以省下RM120(一天省RM12)的车费。

想知道如何使用该优惠及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CAR再次发功!一星期7天,Raya期间打车折扣50%!优惠至7月10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