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Huawei二合一笔电MateBook已通过SIRIM认证!即将来马开售!

0
1456070271 IMG 3266

昨晚,Huawei 首款二合一笔电MateBook 的资料竟然亮相于SIRIM 的资料库里。这也就证明了Huawei MateBook 有望在近期内于大马市场上市哦!

 

SmartSelectImage_2016-06-27-21-15-21-1600x593

为满足当今的现代商务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Huawei 于MWC 2016 发布的MateBook 终于进军大马的市场里了。而且,Huawei 对于自己的产品,MateBook 也自称完美的整合了方便性、高效率、工作以及娱乐的方面。

 

据内幕消息称,此次将引进大马的Huawei MateBook 将提供两个版本:

4GB RAM + 128GB ROM

8GB RAM + 256GB ROM

8c88dd32-9605-4f22-9df2-52143f158889

至于其它规格参数和售价方面还在待确认中,相信很快的就可以得知由Huawei 发布的详细资料了,毕竟SIRIM 都通过了。那么,对于这款Huawei MateBook,有没有打动了你们的心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Huawei二合一笔电MateBook已通过SIRIM认证!即将来马开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