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怕怕!大马女子在Setapak的Shell油站接电话后发生爆炸!全身60%烧伤,可能毁容!

0
kdfwk160628k3

加油站不准玩手机,需把引擎关掉是个常识,可是就是偶尔有些人不把这当回事。昨天就有一名印裔女子疑在油站添油时使用手机,结果引起气体闪爆,导致全身至少60% 被灼伤,恐毁容。

 

162057i48ncsqkkw6okoq8

这起事件是在昨天的1点35分,位于Setapak 区的一间Shell 油站发生的。据了解,这名25岁的女子因为在油亭前接电话,突然发生闪爆。幸好的是并没有发生大爆炸而导致伤亡事件,可以说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从图中来看,可以知道这有多恐怖了吧!

 

162102czkgub0kjfb6uukg.jpg.thumb

最后,小编也提醒大家千万要记得在油站添油时,请关手机,关手机,关手机!(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以为这些事不会那么“好运” 发生在自己身上,别傻了,凡事都有可能,一通电话换来一条性命,你说值不值得?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怕怕!大马女子在Setapak的Shell油站接电话后发生爆炸!全身60%烧伤,可能毁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etapakshell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