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们有福啦!米MAX及红米3通过SIRIM认证!即将登马发售!

0
redmi 3 1

继上星期小米5正式在大马开卖后,在SIRIM 的资料库里也发现了两款新手机已经被通过,并很快会开始发售。相信这两款手机就是米MAX 和红米3啦!

 

mi-max-redmi-3-sirim-1024x556

从SIRIM 里可以看出,XIAOMI MALAYSIA 已经正式向SIRIM 申请把两款型号为 “2016002” 以及 “2016031” 的手机引进大马市场里。根据型号数字的推断,可以猜得出这两款手机正是米MAX 和红米3啦!

 

003788663

当然,关于小米将会怎样发布这两款手机,是很难做出具体推断的。毕竟,小米5 也花费了超过4个月的时间正式引进大马。

 

xiaomi-mi-max-official-11-1024x576

虽然SIRIM 已通过了这两款手机的注册,可是官方还未向外公布任何消息,能做的就只能等咯!也许小米想给各位米粉们一个surprise 吧!也让我们好好的期待售价会是多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米粉们有福啦!米MAX及红米3通过SIRIM认证!即将登马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