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Telco的Huawei P9、Honor5X配套大比拼!U Mobile、Maxis、Digi哪个买机最值得!

0
Honor logo

拥有 LEICA 双镜头的 Huawei P9、Honor杀手级手机的 Honor 5X,相信让不少人神魂颠倒。但价格却是让你止步的因素?来,小编今天教你买手机要如何买得值,买得便宜!

就让我来担任你的 “私人分析师”,替你看看在大马3大Telco中(DigiMaxisU Mobile)哪个能买到最值的 Huawei P9 和 Honor 5X!

 

Huawei P9

p9-5

4441

*点击放大

亮点:

  • 红色区域为总数最便宜的价钱,所属于 U Mobile 的 Hero P50 配套。

  • U Mobile 的 Hero P50 和 P70 手机价竟然只要RM76(每月分期付款)!

  • MaxisONE 188手机价是免费的,但每月却要付RM188,有点沉重。

  • U Mobile P50 和 P70 的分别仅仅RM20,但P70却有15GB的 data(多了三倍)!

  • 第一个月需付最少的是 U Mobile P50,而总数最少的也是 U Mobile P50。

(只对比了两家Telco皆因其他公司没引进Huawei P9)

 

基本上这两个配套没什么好比较的了,差距实在太大了!这全靠U Mobile 的 UPackage Installment Plan分期付款服务,就是不需一口气掏出一大笔钱,一次性买下手机,反而边用边付钱。好比 Hero P50 配套,无论是第一个月、或是每个月也只需一样的 RM126(RM76手机+RM50上网),就可以拥有一部 Huawei P9+5GB上网了!比起 Maxis 配套第一个月需付的数额根本差很大!对于有 Budget,又没能力一次过拿出一大笔钱的朋友,真心推荐!

 

反之Maxis就相较贵了很多,比如MaxisONE 188配套,虽然手机价是 FREE 的,但每月要付RM188,总数算起来……小编付不起但小编不说。

 

Honor 5X

huawei-honor-5x

Untitled

*点击放大

亮点:

  • 红色区域为总数最便宜的价钱,所属于 U Mobile 的 Hero P50 配套。

  • MaxisONE 158、188 虽然手机价是免费,但是到最后算起来手机竟要价 RM4512!是3家Telco之中最贵的!

  • U Mobile和Digi的配套很实惠,分别只需RM50/月以及RM68/月,确保日后的每月负担不会太重。

  • Digi Postpaid 148 的首月付费是最低的(仅为RM307),但考虑到每月月费是RM148,到最后总数也不低就是了。

 

一眼看去,第一个月需付最少的当然就是 U Mobile 啦!每个月只需付RM84(手机RM34+上网RM50),算到最后也只要RM2016 就完事,是3家Telco之中最便宜的了!反观,Maxis 和Digi 在第一个月就必须付比 U Mobile 高出很多的价格,负担其实是很重的。

 

小编OS:

最后的最后,小编要呼吁大家:选个最适合自己的配套才最重要。不要因为机身价格低,而选择了月费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配套!比如:平时一个月平均的电话费介于RM50 – RM100,但为了 FREE 的手机价买下的话,那么接下来就要承担RM188 x 24个月,到时候辛苦的是自己啊!

 

*以上对比表内容从官方网站取得,厂家保有最后更改权利,若想跟进最新配套走向:

 

 

 更多Zing彩:

 

本文:

3大Telco的Huawei P9、Honor5X配套大比拼!U Mobile、Maxis、Digi哪个买机最值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campaignid=16492&adid=161307&zoneid=0&cb=%%CACHEBUSTER%%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