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新机于GeekBench曝光!Snapdragon 625+3GB RAM,疑是最新的红米Note?

0
104727fwllhlww7szecefn

又一款小米新手机要来了?昨天在GeekBench 的测试数据库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新机型,代号为“Xiaomi markw”。据说跑分成绩不输于Galaxy C7,这到底会是部怎么样的手机呢?我们先来看看从检测信息所能看到的规格数吧!

 

s_b46a8294c5ee453e9fd4b1571a75cd12

从信息来看,该机搭载了Android 6.0.1系统,配备2.0GHzSnapdragon 625八核处理器,而且还拥有3GB RAM,并支持LPDDR3 内存。另外,GeekBench跑分为单线程932、多线程4844。

 

IMG_9995

有人猜测这款神秘新手机可能是新的红米Note,可是如果是真的话,GeekBench 里应该是显示“Xiaomi Redmi”,而且红米Note 3 也才去年底刚发布,所以似乎不太可能那么快出第四代。

这款到底会是什么手机呢?我们就先别胡乱猜测了吧!还是乖乖等待官方宣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神秘新机于GeekBench曝光!Snapdragon 625+3GB RAM,疑是最新的红米No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